除白蟻公司推薦安嘉有限公司
除白蟻公司推薦,除白蟻公司評價,台北除白蟻公司,台北除白蟻推薦,台北除白蟻專家,台北除白蟻費用,新北除白蟻公司,桃園除白蟻公司,環境消毒公司,防治白蟻費用,防治白蟻公司,蟑螂如何消除,防治蟑螂公司,防治蟑螂的方法,防治跳蚤方法,蚊子防治方法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除白蟻公司推薦 台北除白蟻公司 環境消毒公司 防治白蟻公司 防治蟑螂公司 蚊子防治方法
 


HOME > 防治蟑螂公司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防治蟑螂公司

防治蟑螂公司對室內地坪與牆體防治蟑螂施工步驟:

1.防治蟑螂公司對房屋建築室內地坪墊層和三層以下(含三層)的牆體都要進行防治蟑螂施工。

2.室內地坪施藥在墊層夯實後,澆灌混凝土(結構層)前,用低壓噴灑的方法對墊層進行施藥處理,要求有效滲透深度,在靠牆體四周30厘米範圍內,不少于20厘米,其它部位達10厘米,噴灑均勻。

3.設有架空層的地坪,應在鋪設架空蓋板前,對蓋板下的墊層和牆體,用低壓噴灑的方法進行施藥處理。

4.防治蟑螂公司對室內牆體施藥在抹灰層施工前,用低壓噴灑或噴淋的方法,對牆體基層的表面進行施藥處理。要求施藥部位在離地面50厘米範圍內,對留有門框的門洞和廚房、衛生間等易受潮的房間和部位要作重點防治蟑螂處理。

5.地下室的牆體基層表面和地坪墊層均采用噴灑方法,進行全面防治蟑螂處理。